∼如有疑問請撥  (02)2308-1676  或 (03)578-9047  或 0930661107 ,我們會立即處理∼
政府立案(就服字第0189號),勞工局評鑑優等之家教服務機構,政府掛保證,安全第一!
電腦處理個人資料執照(就服資字第0021號),資料填寫完全保密不外洩,保障您的權益!



家長姓名   先生 小姐 太太

Email或傳真

 
身份證字號   請放心!您的基本資料僅供本中心建檔使用,不會公佈於網路上
地址   (請填寫詳細地址,至少請填寫到路名)
  (請填寫捷運站、公車站或附近明顯路標)
連絡電話 (家裡)  -- (請務必留下市內電話,本家教中心將優先聯繫您)
(公司)  -- 分機 (例如:02 -- 23081676 分機 888)
(手機)



學生性別  

學生上課人數

 
就讀學校   (請填寫學校全名)  就讀年級  年級
需家教科目  國小伴讀 國小全科 國文 英文 數學 國中理化 高中物理 高中化學
 
生物 史地 美語會話 地球科學  
 才藝或專業科目: (例如鋼琴,電子學,微積分等) 其他:
需求資料 家教天數   天 / 週   小時 / 天

時  薪

   (參考時薪)
家教星期  二  三  四  五  六    (時段勾選越多,您可選擇的師資就越多)
老師性別    老師教學之風格:   * 根據政府兩性工作平等法之規定,本中心將老師性別設定
為「不拘」,以便讓優秀的老師皆有機會為您服務。若您
有特殊需求,
請在師資條件欄位裡面註明清楚▼
挑選老師編號   (挑選老師)   (挑選多位老師請用逗號區隔,若不知如何挑選合適的老師請讓我們推薦)
師資條件

教學需求
  可將學生情況敘述於此,好讓老師能瞭解
若有特別限制需求,請在此註明
若需要於白天上課請註明時段
補習班或安親班徵才請註明於此

   

若有任何疑問請先參考家長登錄注意事項,並確認可以接受並配合再行登錄,確保您的權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