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菁英工作室--家教法律需知及隱私權保護

〔家教法律需知〕

  1. [ 民法第四百八十二條 ] 稱僱傭者,謂當事人約定,一方於一定或不定之期限內,為他方服勞務,他方給付報酬之契約。

  2. [ 勞基法第三條第一項 ]「家教業」屬於未分類七大行業中,其他服務業中家事服務業之工作者,亦在公告排除適用勞動基準法之中。

  3. [ 家教契約為諾承契約 ]由於僱傭契約為諾承契約,不一定要以書面為之,只要立約的當事人就契約必要之點,達成口頭上的合意即可成立。

  1. [ 民法第五百六十五條 ] 稱居間者,謂當事人約定,一方為他方報告訂約機會,或為訂約之媒介,他方給付報酬之契約。

  2. [ 民法第五百六十七條 ] 居間人關於訂約事項,應就其所知,據實報告於各當事人。對於顯無履行能力之人,或知其無訂立該約能力之人,不得為其媒介。

  3. [ 民法第五百六十八條 ] 居間人,以契約因其報告或媒介而成立者為限,得請求報酬。

  4. [ 民法第五百十九條 ] 居間人支出之費用,非經約定,不得請求償還。前項規定,於居間人已為報告或媒介而契約不成立者,適用之。

 

〔個資隱私權保護〕

  1. 從本網站不當地獲取資料以進行其他非法或有利於其之用途。

  2. 未經本網站授權,利用木馬等電腦植入技術取得本網站資料庫內的資料。

  3. 未經本網站授權,試圖測試各種不當技術危害、攻擊網站的安全系統,破解對本網站安全系統及密碼保護系統。

  4. 以不當的方法或未經授權,侵入本網站系統更改會員資料或探取、更改、記錄本網站與會員間的交易資料。

  5. 從本網站獲取相關的會員資料,進行推銷、廣告等活動。

  6. 作出不符本網站目的之行為,或其於本網站所登錄的內容不實或隱瞞。

  7. 以不當方式竊取資料並對個人安全造成一定的危害者。